忍耐一下!
最近”不務正業”! 家裏的麵包 快了 快了 快吃完了
過兩天吃完了 就可以自己動手做麵包 和大家一起分享

這篇 其實 是被朋友唸到我頭皮發麻 才趕緊PO上來
因為朋友要裝潢 聽我說我家的天花板很有吸音效果 讓耳朵比較舒適
但是 因為時間配合的關係 一直無法讓朋友來家裏一看究竟
一拖再拖 終於弄好這件事了! APRIL 妳也順便參考吧
不過呢 這對大坪數的豪宅 可能太簡陋了 不夠大氣!

我家是很老的房子 有三十多年了吧
從地到天的高度非常矮 我的兒子們 往往手一摸 就可以摸到天花板了
聽說啦 當初設計這棟樓的建築師是日本人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反正一整個矮就是了!
拆掉舊裝潢時 我們一整個傻眼 怎麼那麼矮的房子 壓迫感很重
後來要採這種材料當天花板時 我更是一整個昏頭
因為只看到設計師 手拿一小塊樣品 像極了一堆被高壓的稻草堆
那時候的腦袋裏 只能想像 天花板是一堆”雜草叢生” 不敢想像!

後來完工時 倒覺得效果很好 因為頓時覺得屋頂變高了
最重要的 對我這耳力不好的人 突然覺得屋內變得很安靜 
不會覺得有很多的雜聲 讓腦袋減輕負擔 後來請教了設計師
他們覺得應該是天花板的吸音作用 這倒是讓我這耳朵怕吵的人
覺得真是”一帖好藥’!

敝寒舍 是粉簡單 粉簡單的 那灰灰的水泥板和水泥粉光的牆壁
每個朋友來我家 只覺得來到了樣品屋
沒辦法嘍 我們的一家之主是個難搞的天蠍 這就是蠍子愛的風格

大家參考看看吧 有問題 可以去請教VIVIEN和ZENNY
她們才是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