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的棍子配奶油 是一家之主的專屬吃法





黑麥鄉村麵包搭配前一晚剩下的晚餐菜餚--洋蔥爆肉絲




棍子麵包搭配前一晚的菜餚-----洋蔥炒蛋&煎里肌豬排




蘑菇法國麵包搭配前一晚剩下的---馬鈴薯玉米濃湯


這是北投幫凱特和寶慧的綠手指----好漂亮的羅勒


我用主婦聯盟的松子 加了橄欖油打成了青醬 放冰箱冷藏


香香的青醬義大利麵配上新鮮現釣的透抽 簡單 美味!







或許你們都會問我
你們家的一家之主都怎麼吃’棍子”啊
其實
我都是亂亂配
因為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主婦啊
辛苦煮的飯菜 有剩下 當然不能浪費嘍
那法國佬 要配燻鮭魚加酸豆 我沒有
     要配鄉村蜂蜜里肌火腿 我沒有
     要配黑胡椒醃牛肉 我沒有
     要配高檔西班牙生火腿 我沒有
那我有什麼呢
我有的是
台灣的辛苦農夫種的新鮮蔬菜 和各式各樣的優質農產品
和我的愛心料理
好朋友們 
我們家的麵包餐
或許 一點都不道地 一點都不正統
不過呢 對於 吃麵包 這件事 我們家 還是非常 非常 愛!
希望 大家都能用你們的巧思
讓麵包 成為你家最獨特的吃法和口味
因為啊
”吃麵包”是快樂的事 不要讓”吃麵包”成為制式的負擔喔!
祝大家”吃麵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