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松子棗泥Q心酥 高檔貨


這是最受客人喜歡的香濃咖啡核桃酥 歷年都是在”最愛點心”那一欄


這是我的最愛---芝麻酥 有芝麻餡和芝麻粒 只能品嚐 才能
體會 這屬於厚濃的香氣!





昨天 和WHCHAUNG聊到 
中秋 妳要吃什麼月餅啊?
W:我小時候都吃鳳梨月餅啊
M:喔 我其實很喜歡吃廣式月餅ㄟ 尤其最喜歡四黃月餅!
 蘇式的椒鹽月餅 我也灰常喜歡 只是現在越來越少 不知上那裡買了


愛吃 是沒法隱藏的
那WHCHAUNH說的鳳梨月餅 是我們以前小時候
八角形的月餅盒子 打開來 裏面襯著花花綠綠的塑膠絲還是紙做的
裝飾 我不知道那個東西怎麼說 總而言之 是裝飾性的 現在好像
已經看不到那種東西了  每盒大約有8個月餅
有豆沙 棗泥 蓮蓉 伍仁 椒鹽 鳳梨...等口味
我總是挑棗泥和鳳梨 小時候的最愛!

後來 開始有加蛋黃的 每年 家裏 開始有月餅時
總喜歡 打開盒子 看看那個月餅有包蛋黃 中秋節那天晚上
我一定先選那個有包蛋黃的月餅 慢慢享受!

現在 還是喜歡有包蛋黃 但是總覺得不像以前一樣
那樣的期盼!物質不豐富的時光 還是比較能感覺到幸福是單純的!

莫媽媽的手工中秋點心 一如往常她的蛋糕 鳳梨酥 點心
除了純濃的材料之外 莫媽媽的用心和對自我要求嚴格的標準
是我們及眾多達官貴人喜歡的主要理由!

記得一次難得的機會 達賴喇嘛品嚐到莫媽媽的鳳梨酥和牛軋糖
印象深刻之外 喜愛之情 溢於言表 這之後 更多的國外友人
也都要嚐嚐莫媽媽的”台灣16號金鑽鳳梨酥”!

這次 在中秋前夕 我有機會捷足先登 品嚐到莫媽媽的中秋點心
幸福 就在我家!

希望 大家都有機會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