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口味的 純粹是要餵自己的五臟廟
我的貝果記憶 是停留在BOSTON的Harvard Square的貝果專賣店
那短短的3天 每天早上在冷颼颼的五月初(我記得是4度吧)
跟著Jenny到這家生意超好的貝果店報到 Harvard的學生
排著隊 大家都是為了那架上熱騰騰的貝果(生意好到 一上架就會
很快賣光 所以一直都有熱騰騰的貝果出爐) 配上一杯咖啡或茶

人真的很奇怪 對於第一次 總是很難忘懷
這個第一次的貝果經驗 讓我在接下來的紐約旅程 都是念念不忘
一家之主和大兒子(那時他才5歲)也跟著我每天早上
在紐約的街頭 尋找好吃的貝果
尋找的標準就是 一般法則 找最多人排隊的店
後來找到了”Au Bo Pain"(我忘了怎麼拼 有錯的話 提醒我喔)
紐約的氣氛和Boston的學術氣息是截然不同的
學生和上班族的差別吧!
一家之主總是吃不來那超有韌性的口感 他一定選擇那
香噴噴的可頌 夾著火腿 生菜 Cheese 他也百吃不膩
大兒子的Happy meal餐 總讓人覺得 美國是兒童的天堂
到也奇怪 在紐西蘭時 就不曾看過當地人吃貝果
倒是Panini隨處可見 還有那國民食物---Muffin& Scone

這次的抹醬配方一樣是出自於”Cerfeuil's Dip & Paste"

Coffee & Peanuts

Cream Cheese 160g
糖 30g
即溶咖啡粉4g
熱水 4g
花生 45g
蜂蜜 10g

全部混合好即可

這抹醬也是極讚 和咖啡口味的貝果 真是天衣無縫的超搭
喜歡咖啡口味的食物時 這個選擇 希望你能動手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