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好想念OREO BAGEL 憨母 當然趕緊打鐵趁熱 
做了一份讓他解饞 
MEGO是很細心的人 帶了一本”Cerfeuil's Dips & Paste"給我
真是很喜歡裏面各式各樣的醬料配方 有的很有創意 讓人意想不到
原來醬料可以這樣玩!
這個抹醬 就是出自於書中有關”Cream Cheese"的部份
特地加了OREO餅乾在Cream Cheese裏 配上OREO BAGEL真是天作之合

貝果烤好後 我抹了OREO抹醬 冰冰的 和一家之主一人一半 
配著咖啡 下午茶 很棒的享受!

這個貝果的作法 請參考東販出版的”風味麵包” 西川功晃先生著
裏面有很詳細的圖解 

抹醬的作法如下:

Chocolate Chips & Biscuit

Cream Cheese 150g
糖 15g
巧克力豆 10g
OREO餅乾 3片

全部混合好即可 非常簡單喔 但是非常 非常好吃
保證小朋友一定很愛 抹吐司也很棒呢

這本書 我會一一嘗試 我已做了幾種 會慢慢PO上來
和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大家有更棒的好吃醬料 也希望一起分享喔!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回 好像呼吸都會胖
小豔 TINA.....妳們怎麼都吃不胖啊 是不是我的年紀.....
可能是肉 鬆了 很難粘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