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多天前做的
傳奇麵粉最後的出清作 這麵粉其實不錯 只是用慣了國內麵粉的朋友
會不太熟悉它的特性 而比較不太會操作而已 沒有很複雜啦

最近的假日 常常都是只有我跟一家之主面對面乾瞪眼
兒子們都在學校唸書 準備考試 要到晚上才回來
我倆就騎著車 大街小巷閒晃 找同學喝咖啡聊是非
這等年紀 聊什麼呢
男人幫聊:怎麼體力差那麼多啊 坐著就想打瞌睡 啤酒肚越來越大....
女人家聊:妳最近買什麼嗎 我最近去學泰國菜 喔 我最近去學跳舞ㄟ
呵呵呵......無聊嗎  不會啦 這等年紀 還能聊什麼呢
早就沒雄心壯志了 保持人生的本錢 才是當務之急啊!

孫越叔叔說的好:人生是有賞味期限的  什麼是人生的賞味期呢
就是”現在” 瞭解了嗎 隨時隨地 把握”現在” 不要猶豫
不要浪費珍貴的人生時光  
假如 醫生告訴你 你現在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
你要做什麼呢
有人說:他要回去陪家人
有人說:他要去沒去過的地方
有人說:他要把欠出版社的稿子 趕緊還一還
孫越叔叔說:我有很多照片 我要把照片拿出來 好好的再看一遍
回顧人生的所有情感
那我要做什麼呢?
我要仔細的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