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大家都在認真做吐司時 我的成品 那時沒放上來
怕大家看吐司看到怕 今天想想 還是放上來 和大家一起分享
因為這是一家之主的拍攝作品 不放上來 他以後就不幫麵包拍照了
其實 我覺得麵包還蠻愛他的 一定比愛我還愛他 因為他拍的比較美

這杜蘭小麥粉 我特愛 因為顏色很美 又有股淡淡的甘甜味
已經做過多次 每次都覺得萬物真神奇 不同品種的麥 不同的性質

最近新聞一直不斷的提到 糧食荒 日本缺奶油 新加坡稻米價格
漲4成 全世界最大稻米輸出國泰國因收穫不好減產  
美國小麥種植面積減縮 改種玉米.......
大兒子跟我說:媽媽 台灣很幸福 因為政府的農業政策很正確
所以我們不會缺糧食 不會沒米吃 
想到台灣的農民 真的很厲害 韌性和毅力 才能造就現在
這塊土地的成就 除了珍惜 我們更應加緊的愛護它
讓食物回歸到本來的自然面貌 這樣才不會加重土地和
我們人類本身的負擔

各位喜愛DIY的朋友們 善用你的雙手 用神奇的萬物
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味食物 那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這個配方在以前的網誌上PO過 這裡不再贅述 
春天 很舒服 不太熱 還能開烤箱 再過一陣子
恐怕 真的會想大休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