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邱博鈞老師的麵包課時 張炳賢老師也來和大家打招呼
他特地帶了NB來 放了他在巴黎的麵包大賽中 所攝得的頒獎的那一段
影片給大家欣賞 好感動喔 尤其看到吳寶春老師握著拳頭
舉起手來 高喊台灣加油的那一聲 難怪在場的台灣加油團要紅了眼匡
因為吳老師也紅了眼匡!

星期五是快樂的麵包班 雅玲特地做了草莓慕斯來請大家
ZENNY也特地訂寶春老師的桂圓麵包和棍子麵包請大家一起分享
WHCHAUNG則特地滷了鐵蛋 讓大家嚐鮮 
邱老師的麵包一出爐 配上林老闆的免費咖啡和茶
Happy Friday 真的很幸福!

這款麵包是和前一款巧克力一起做的 是同一種麵團
我分兩種口味 我喜歡橘皮的 有帶點酸味 很好吃
無巧不巧 居然和ZENNY是同一天做的 她做的比我好很多
我火溫沒控制好 有點太高溫 下次要注意火溫要稍降一些

今天 兒子們都不在 現在到了假日 好像兒子們更忙著唸書
大考快到了 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什麼時候 做母親的
才不會擔心孩子們呢 很難吧 我心裏這樣想著
心情down時 我會做麵包 讓自己把情緒轉移 而變得快樂
因為在麵包的世界裏 看著麵團的變化 讓自己專注 與麵團對話
整個情緒都隨之high起來 有時候 鄰居們會端著剛泡好的咖啡
來敲敲門 ”喝杯咖啡吧” 這樣我們一起等著麵包出爐 
聊一聊 ”今晚 妳要做什麼菜呢” 這樣的家常
是我最珍惜的情感 
不知 在那一篇文章裏 曾經讀到 夢想著老人們能在社區的大樹下
大家吃著各自的拿手菜 每天輪流煮 這樣的一副場景 是人世間
最和諧 快樂 滿足的老人社會 
我的小小烤箱 希望帶給大家有這樣的溫暖 那是我最大的滿足!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