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喔! 有沒有快要熱昏了 在這怪怪的人間四月天
本來可以幻想著徐志摩的”許你一個未來”美妙的語詞 
在這花朵處處開的春天 做個美夢 然這三十幾度的高溫
實在提不起興致 只覺得 熱 熱 熱!

今天是泰國菜的第二期課開始 我終於買齊了材料和道具
謝老師人好好 一直提醒我們 趁她還在台北時 要我們回家
要嘗試著做泰國菜 有問題時 在下堂課 就可以討論
我上完第一期時 一家之主已經抱怨連連 只見樓梯響
不見人下來 他以為 我是假借上課之名 不知跑那兒去八掛了
盼了半天 我們家餐桌上都看不到半樣泰式料理

今天下課後 立刻到老師介紹的材料批發商那裡 去補齊材料
第一道 當然就是聞名遐邇的涼拌菜
我沒買到青木瓜 用大頭菜代替 效果也出奇的好 
尤其 在稍微冰過以後 哇 檸檬的酸香 辣椒的辣嗆
椰糖和魚露的調合 好高興喔 我也會做泰國菜 耶 耶 耶
明天 我將繼續教作業 綠咖哩雞肉 酸辣魚 超級無敵暴好吃
實在找不出更棒的形容詞了  真的只有一個 讚 讚 讚字
謝老師真的是瞭解我們這些媽媽們烹飪的習性
她總是用最淺顯的方法 做出好吃營養的菜色 希望我們回家
可以很容易的上手 馬上與家人們分享好吃的食物

謝老師的用心 讓我們每次上課都收穫滿滿 
今天 這個第一次 讓我們家的餐桌 有幸福 美味 和滿足!
泰國菜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