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之主周末不在 我們母子三人的早餐 很簡單 
全麥吐司配馬鈴薯雞蛋沙拉 沒青菜了 就這樣吃吧


這是前一天烤好的全麥吐司 




這是每天早上喝的多穀漿 有豆之味黃豆 主聯的紅意仁 南瓜子
亞麻子 啤酒酵母 和杏仁(做杏仁豆腐那種) 黑芝麻
我用VITA打成漿 很好喝 兒子們很喜歡喝 一家之主 則告訴他
可以延年益壽 才會有點高興的喝光光




一家之主不在 我們母子的午餐超棒
用愛心柳宗理鍋煎的沙朗牛排 配蔬菜炒義大利麵 好久沒這樣吃了
愛心柳宗理鍋 真好用!




布理歐麵包 很好吃 不要想”肥”這個字 就好了




組織還蠻綿的 高成份嘛!



這個週末 因為一家之主不在 我們母子三人好像特別輕鬆 
尤其是我自己 好像少煮一個人的餐 就差很多
兒子們一早吃完早餐 就出門去唸書了 只剩下我自己
做完例行家事 能做什麼呢 哈 哈 當然是玩麵團嘍
用傳奇做Brioch 是因為星期五 邱博鈞老師才教的配方
我沒法做老師的複雜製程 只打了麵團 放在吐司模裏 做成吐司狀
好吃的東西 當然不能想卡路里 這句話 一直重覆在耳邊想起
明早 配咖啡 又是美好的一餐!
日清Super Fine Hard全麥粉 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灰份高
建議要比一般麵團多一點重量 烤焙彈性 它不是像一般的白麵粉
那麼好  各位可以從斷面知道 它真的看不出顆粒
配方就請參考之前PO的文章
布里歐 因為是邱老師上課的配方 請見諒 無法在這兒與大家分享
還有啊 我實在不知要把牛排煎到什麼程度 才算是最好吃的熟度
各位高手 請賜教啊! 是戳下去 還有血水留出來 就 O.K.了嗎
牛排 真的是敗給它!
烘焙展 大家都有收穫嗎 祝大家春暖花開好時節 慢慢享受
在家DIY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