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黃金戚風的配方做的



這是用普通戚風蛋糕配方做的 有烤過頭一些 皮稍厚
也沒等到完全涼透脫模 所以中間略凹

這是第三個戚風蛋糕 用的是另一個類似黃金戚風的配方
在蛋的比例上 有些不一樣



再看一次 這是黃金戚風

這是普通戚風蛋糕配方


看清楚喔 這個不是全麥低筋麵粉做的 是用普通的低筋白麵粉
做的蔓越莓黃金戚風蛋糕 看的出來和全麥低筋有什麼不同嗎


看完實驗了吧 先告訴大家 這通通不是我做的 是戚風達人
NELLY做的成品 我把好友從日本帶回的日清低筋全麥麵粉 拿給她
希望她用她高超的技術 把好東西發揮淋漓盡致
否則我因為忙著母親的事 也沒精神和體力 讓麵粉在我家睡覺
實在很可惜
前兩天 拿到蛋糕時 若不是上面有註明 實在分不出全麥
和一般的白麵粉的口感 有什麼不同
日清這款全麥低筋可能是市面上第一個可以磨到和白麵粉一樣細
而且是整粒麥子去磨 保留了更多的纖維和鐵質及維他命B群
這是對喜歡做西點的朋友們一大福音ㄟ
以往若要做全麥的口感蛋糕 往往會碰到消泡的問題
還有口感粗糙 不如白麵粉般細膩
這款麵粉 不得不佩服它猶如白麵粉般細緻 還兼具營養成份
製作點心時 完全不擔心消泡 粗糙等問題 真是好棒的全麥低筋
在這裏 因為配方所有權的問題 恕我無法公開這些蛋糕的配方
有機會 大家若能和NELLY互相切磋戚風蛋糕的製作 她一定
會把自己寶貴的經驗告知大家 她是個很大方熱情的朋友
那一天 我們家 很幸福 一口氣 吃了4種戚風蛋糕
一家之主和兒子們 完全不知道是全麥低筋麵粉做的
因為它和白麵粉是一樣細緻 只是在顏色上有一些不一樣
希望 台灣的進口商能引進這款優質麵粉 也希望我們
自己的麵粉廠商能研發出一樣的優質麵粉
這樣 愛烘焙的朋友們 就有更好的選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