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出來上面是什麼東東嗎



就是右邊這好吃的DIPS


我一定要承認 我真的很愛吃這件事
LINDA從紐西蘭回來渡假 知道我過去住在那兒時 很愛上餐廳吃飯時
那個餐前的TODAY'S BREAD配上各家餐廳的自家風格的DIPS 
哇 真的好吃耶!
有關於這種沾醬(姑且這樣稱呼吧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翻譯) 
做法有好多種 一般的家庭主婦都有各自的獨門配方
好像我們的涼拌菜或紅燒肉 大家都有自己的比例和做法
我之前也收集了一些鄰居們的做法 但是回到台北以後 這麼多年
都還未嘗試做過 主要是 我未曾看過實際的做法 都只是抄配方
所以沒膽嘗試 怕毀了一堆好材料
大部份都是集合很多蔬菜或加一些水果 堅果類 再放一些好的油
慢慢的熬煮 在紐西蘭這種農業國家 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種蔬果
在採收期 吃不完時 保存食物的方法有很多種 這種烹調方式
也是保存食物的一種 
希望會做這種沾醬的朋友 可以分享製作的心得 因為真的很好吃
現在蔬菜好便宜 真的可以利用一下 做一些可耐放又好吃的菜餚
當早餐 麵包配果醬 奶油 三明治吃膩時 這是個很好的配料 
很爽口 可以把麵包稍微加熱一下 配著這DIPS 很舒服的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