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流行漩渦啦! 開玩笑的 這是因為答應朋友粉久的抹茶紅豆麵包 終於有機會做 免得一直拖 都快要新的一年了 再拖下去 真是太不好意思 支票開太久 都快信用掃地了! 配方是以前提過的日本”IN TUMMY"的部落格 她有很詳細的製作過程 麵包體用了大量的煉乳 所以很香 抹茶粉 我用的是日本好友帶給我的京都的抹茶粉 很天然 味道很溫和 雖然顏色不是如此豔麗 不過自然就是美嘛!
最近 可能是年末吧 一家之主常在耳邊唸 怎麼那麼快 一年又過了 唉呀 不想那麼快就變老啊 老了 吃不下 走不動 好悲慘啊 我只好一直勸 哎呀 放寬心 面對 每個人都會老啊 趕緊把握現在 才是上策!可能這個年紀 一直不斷的面對親人的離去 對生屬特別有感觸吧 
新的一年 我對自己沒有太多期許 只希望身體健康 心情愉悅 這樣也可以帶給家人健康和幸福 再來 就是把棍子練好 讓一家之主吃的滿意 不然 他一天到晚拿藍帶的書 給我看 媽呀 我真受不了他對”美”這件事的執著啊! 一天到晚說 我是超級沒美感 生活會很無聊  真是的 我才一點感覺都沒勒!今天下午 突然對我說:我要去問問看建築師(我們有一位建築師好友) 跟他討教一下 他會不會蓋廟 我說 你有神經病啊 沒事 問這個 幹什麼 他說 妳不覺得廟很難蓋嗎 廟是很美的建築 學問粉大的 你們大家可以略知 我們一家之主真的是很喜歡所有”美”的事物吧!所以嘍 我做的麵包 是要經過他的檢測 才能算合格的 很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