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吐司模很特別 很舒服 做出來的吐司 讓人很想一摸再摸 好cute! 我用的是有機白麵粉 有機黑糖粉 海鹽 能量水 小麥種50% 採用莊鴻銘老師教的有機吐司做法----超熟法 由於第一次試新模 溫度還在調整中
有關於重量問題 還要再和Grace表妹詢問一下 我是跟grace買的 這模子品質很好 做的真的不錯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次沒拍整條的外貌 原因是我還在試新模 烤了一條 烤好時已是午夜 所以沒拍照 早上起來 就切了當早餐 剩下的 一家之主覺得這形狀有趣 所以拿去拍照 這才有了這些照片PO給大家看 等我有空 我再做正式的吐司PO上來 讓大家看看這很有意思的吐司! 這有機黑糖吐司 很有麵粉香喔 要不是上了莊老師的課 我可能還在傻傻的用老方法操作有機麵粉 而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常常凸鎚! 今天是剛過聖誕節 在這兒 我一併向留言祝賀的朋友們 說聲 感恩! 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明年 我們大家會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