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這是今年做的最後一批聖誕禮物了 幫鄰居開的幼稚園所做的 明早 每位小朋友就有人手一份好可愛的迷你聖誕麵包了!鄰居拜託我幫小朋友做PANETTONE時 我說 那麼大一個 小朋友吃不完的 鄰居園長說 拜託想個辦法 於是 我當下決定 做迷你型的好了  用了像MUFFIN杯的SIZE 用70公克的麵團 內容物 我把酒漬的葡萄乾刪掉 只用了有機葡萄乾和日本橘皮 這樣小朋友比較能接受 上面放個聖誕老公公  外面用雪花袋裝起來
呵呵呵.....Santa來發禮物了!這是我充滿愛心的一份禮物 希望明早小朋友們都會喜愛它!
今晚回到家 開了電腦 看到大家的祝福 心裡好感動 謝謝大家這一年對網誌的捧場和關心 從網誌中 認識了許多真誠的好朋友 不管是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 都讓我常常覺得溫情處處 北投幫 這是聰明慧黠的凱特 取了個好名字 讓很多朋友互相認識  CHANEL是從我一開始寫網誌時 最先不斷的鼓勵我 往前進的好友 還有親愛的萍 不間斷的給我意見 從未碰過面的小小 在我很需要安慰時 這樣給我寶貴的意見 雯霞 小R APRIL CATHY 甚至遠在國外的朋友JING 獨角仙......等 還有更多更多的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讓我在這個烘焙園地 和大家一起分享心得和感想 希望明年 大家能順順利利 有更多的作品 一起享受這美妙的滋味喔!
P.S. 所有朋友的祝福 我都一一記下 銘記在心 未能一一寫出名字 也請日後讓我有機會 再慢慢回覆給各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