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機全麥麵粉


有機麵粉



左邊是全麥的 右邊是一般白吐司





左邊是全麥的切面 右邊是白吐司的切面 分的出來嗎 要拿放大鏡嘍

經歷了上星期五莊鴻銘老師的精闢講解 才恍然大悟 原來 我自己在家悶頭做 一直做的哩哩落落 還白費好友Linda遠從紐西蘭帶回來給我的貼心禮物 
10包有機麵粉 是澳洲生產的  我連做了五包 共10條吐司 每一條都不算完美 和平常用的麵粉怎麼那麼不一樣 說不出那裏不對 但是就是something wrong! 每一個步驟都再三想過 是不是自己有那裡疏忽 溫度 筋性.....等 終於等到莊老師的答案 有機麵粉的內容和一般麵粉不同 不能用一樣的操作方式去做 這堂課 真是讓人解惑和受益匪淺!
我今天找了時間 趕緊再拿出愛心麵粉 用莊老師交待的方法 試做了吐司 哇! 我終於做成了 不再哩哩落落的 好高興喔 你分的出來全麥和白吐司嗎 其實我這老花眼 是分不出來的 只有一點點顏色的差別而已 粉香喔 是麥香 純純的 老師上課時用的是美國的有機麵粉 我也買了一些 等這愛心麵粉用完 就來試試美國的有機麵粉 飛訊材料店有賣喔 比澳洲的便宜呢
在這化肥 農藥 基改充斥的市場裏 有機 成了萬靈丹 只要是有機 不管是否真有機 大家都聞風而至 搶購一空 可見 這股風潮 絕對是下一世紀和這一世紀最IN的流行!
妳和你 有機了嗎 沒有的話 趕緊用點功 加入這股流行吧! 粉健康喔!

P.S.莊鴻銘老師的課 11月底和12月有一系列的有機麵包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 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