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的是地瓜做的  前面淡紫色的是紫色山藥做的 後面是如假包換的芋圓



天涼了  大家都來煮紅豆湯 喝紅豆湯了 萍做了拿手的芋圓 我們就有幸福的紅豆芋圓湯 在晚上 兒子們和一家之主回家後 每個人都是粉滿足的來上一碗以上 自從有萍的愛心芋圓 好像好久都沒在外面買過了 去年 我記得好像也是這樣的季節 一樣的紅豆湯 但是有更多口味的芋圓 我曾嘗試做過幾次 都做的連我自己都不想吃 全進了廚餘 告訴自己 不要做了 真的弄不懂 要怎麼調配比例 whchaung和小R都PO了煮紅豆湯的訣竅 我就不再贅述 我家較喜歡軟爛沙沙的口感所以必須要多煮一些時間 由其是隔天以後的 越煮越夠味 每一家喜好不同 我家的一定要煮成這樣 才會受大家的青睞 所以嘍 瓦斯會多一些些啦 這兩天 白天都有事 沒時間做胖 大家就先喝個紅豆芋圓湯 暖和一下 別客氣喔! 要喝幾碗 都隨意! 祝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