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April上了文老師很棒的麵包課 除了老師高超的技巧傳授 讓我們收穫頗豐之外 這款香濃的coffee cheese cake就是april送我最棒的禮物 人與人之間 最珍貴的大家都知道 就是感情 april為了
晚上我們的碰面上課 清晨趁上班前 早早起床 為我做了這款香濃咖啡味道的蛋糕(她知道我很愛她家的貴森森的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還加了愛爾蘭咖啡酒  哇 當我從美麗的蛋糕盒拿出來的那一瞬間 所有
最誘人的咖啡香 都在同一時間往鼻口 腦門衝 實在是香香香.....週末的早餐 不想吃別的了 也不想等到下午才要吃 就是 馬上 現在 一定要吃這塊帶著感情的濃濃咖啡蛋糕 兒子他們的早餐 我今天很

好命 大兒子主動做French Toast給弟弟和爸爸當早餐(他手藝很好 教一次就學會了 因為我常說 有機會學一點 以後離開家了 就可以自己做想吃的東西)所以我自己的早餐就是這塊有錢也買不到的
April Cake! 如薔必所言 我們這群愛烘焙的老友 因吃而結識 也因吃而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生活 所以有烘焙的人生 不會寂寞 有這樣讓人溫暖在心的感情 各位朋友 除了親情 和已陳年好久的戀愛激情 
現在 你是否有讓自己感動之餘 久久不能忘懷的友情呢 我今早 在品嚐這塊蛋糕時 每一口都是這樣幸福的感覺 套用陳明章做的那首歌”乎搭啦”裏面的歌詞 有緣 沒緣 大家一起來做伙(用台語唸喔) 
這樣的生活 才有趣多了 你們是否有同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