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出爐了!

昨晚出爐後





經過6小時 今天早上的模樣


愛心包子很省著吃 但是還是吃完了 早餐要開天窗了 怎麼辦呢 昨晚 大兒子回到家 就趕忙坐電腦前趕他的多肉植物報告 一坐就到凌晨2點才把他那厚厚的一大篇文章趕完 免不了挨了一家之主一頓罵 做事
沒計劃 不知規劃時間.....等 唉 這種耳提面命 聽在這種年輕人耳裏 真不知有多少功效? 兒子總是一句:你們放心 好嗎 我會為自己負責任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可能所有的父母 都一樣吧 總
希望能幫子女們做一些事 好讓他們少繞一點錯路走 雖然明明知道 應該要放手 讓他們勇往直前 但是 父母的心 就是這樣 永遠都是”擔心”!
我就是這樣七晚八晚的打了一小份麵團 做這很好吃的洛克麵包 陪著趕報告的兒子 這款麵包現在幾乎都看不到有麵包店在賣了 以前剛出來的時候 我都是在天母的全統麵包店買這款麵包 它特殊的地方 在於外
面那層薄薄的皮 很香 有濃厚的奶油味 不甜 搭配裏面單純的甜麵團 真的很耐人尋味 高煌斌老師教時 是包著鹹chese片在裏面 我則偏愛不包內餡 可以突顯外層皮的香味 感謝高老師傳授這款麵包的製作
技巧 讓這已消失的麵包口味 可以自己在家讓它復活 真的很歡喜 做麵包的樂趣 真是永遠也不會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