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次的20%全麥細粒粉 這次又再增加到30% 吸水性更強 我用了75% 可能和天氣乾燥也有關係 不過增加全麥的量 香味也相對的更濃郁 組織並不會太乾澀 讓人很滿意的口感 再一次謝謝
山茶花的熱心和大方 讓我們都有福氣享受到好東西! 最近天涼 來我們這兒泡溫泉的遊客增多 相對的家附近的寧靜就不如天熱時那份悠閒 尤其到假日 車水馬龍 真是一副觀光聖地的景像 各位朋友 那有
這麼多溫泉水啊 要泡澡 不一定要都擠在假日啊 良心的建議喔! 
我隔天早上為自己煮了杯咖啡 麵包配從沖繩買回來的柴燒的黑糖芝麻醬 這是我最常吃的早餐 這芝麻醬真的很特別 有很濃的柴燒的味道 好有古早味 黑糖味也很濃 好像city super的超市有賣 不過不愛
柴燒味道的朋友 不建議買喔 這款芝麻醬走的是天然樸實的風格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這種味!
全麥麵包 柴燒黑糖芝麻醬 無糖的咖啡加很多的牛奶 如果還吃得下水果和蔬菜 那真是很豐盛的一頓了! 可惜 我只能裝的下前三項 後兩項已沒有空間可容納 留到下一頓 再補充了! 我這”女子”真是
好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