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下這好滋味 一直找不出適當的時間 品悅糖和荷葉飯 有關係嗎 當然沒有 若要說有 相同的只是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好吃”! 品悅糖之前就從網路上看過數回 後來ling又在她的網誌上推薦
有那麼一天 和一家之主外出辦事 經過那兒 就進去外帶了他們的拿手點心:焦糖蘋果千層酥 布朗尼 烤布丁 那個千層酥啊 老闆娘一直交待 若是能夠馬上吃 就千萬不要等 所以一上車 一家之主和我
兩個人 就迫不及待的品嚐了起來 怎麼描述這滋味呢 幸福嗎 甜蜜嗎 還是滿足嗎 通通都是吧 這樣的一個甜點 讓我們兩個老頭老媽 在車裏吃的頻頻點頭:真是好吃! 皮的酥 蘋果的酸 焦糖的香 
這樣的滋味 好像從舌根往腦裏頭竄 讓味覺浸泡在神經裏 很舒服的感覺 難怪老闆娘一直希望所有的客人都能馬上吃掉 而不要等待! 等久了 酥的感覺就會打折扣了 另外那個布朗尼啊 覺對會讓你驚豔 
嗜吃巧克力的一家之主 在嚐完第一口後 就下令 他要慢慢品嚐 決不能偷吃他的份 這個蛋糕 我真難形容它的好 因為滋味說不出的多層次 更因老闆的創意 一層層不同的口味 讓吃的人停不住嘴 烤布丁
你要說 這很普通啊 是啊 真的沒什麼 但是我選了它 因為 認真的廚師 就要從最普通的食物 才能知道他事否真正用心 真的沒讓人失望 品悅糖的年輕夫妻倆 真的很用心打拼這塊法式傳統點心世界 
難怪老闆娘一直說:好想休假喔 真的好累! 開店 真的是比想像中累! 我記下這次的感覺 是因好久未曾在外頭能碰到認真對待食物的廚師 商業的考量 抹煞太多好東西的分享 這品悅糖的主人 真希望
他們能一直堅持! 
Vicky的荷葉飯 也是這樣有一雙巧手的vicky帶給我們的幸福 那天 她拎了荷葉飯和海鮮派來給我 說:這是我做的 嚐嚐看 感謝之餘加上感動 她總是不忘記我們家這一份 今日中午 我蒸了當午餐 家人
驚豔 這是誰做的 這麼好吃 不是我說啊 vicky 你難到不知我們家大 人也大喔  不夠分啦 我只沾到一小粒米而已啦 那個海鮮派啊 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 就無蹤影了 下次 記得啊 mamamom家大
人也大啊 有誰會做荷葉飯嗎 我是想到要處理那葉子 就投降了 跟包粽子一樣 我就是弄不來這很有味道的傳統美味 vicky賢慧 總是能弄出一些讓人讚嘆的食物 中式 西式 沒有難題 這樣的好媽媽
也算現在的社會楷模嘍 總而言之 好吃 這個定義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主廚事的人 認真 有心 那樣的食物 一定好吃! 你們這樣認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