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這款麵包很久了 邱博鈞老師去年教我們時 還記得出爐時 大家都好期待 滿滿的一大盤 好豐盛 好滿足 很香的奶油和牛奶味 當早餐的餐包 真是美味! 其實這款麵包和常見的奶油捲是一樣的 只
是在排列烘烤上 有一些不同  故意擺的較密 讓烘烤時 能互相推擠 每個都向上隆起 胖胖的 很飽滿 好像每個胖都在說 來選我啊 我最肥了 我最可愛了  真的 我看到出爐的那一霎那 就覺得胖
是在對我這樣說著! 在整型時 有些小技巧 做過金牛角的朋友應該不成問題 要如何捲的層次多又平均 這真是要多多練習 才能抓到訣竅 這種麵包可能不太會出現在百貨公司的時髦麵包店的架子上 社區
型態的麵包店 大概可以找到它的蹤跡 你有想念這種很復古的麵包嗎 去你家附近的麵包店找找看 說不定可以發現它的蹤影 要不然 就自己動手做做看 粉香 粉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