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麥葡萄乾麵包--=--很重很重很香很香

黑糖吐司

我22日晚搭CHINA AIRLINE 從沖繩回來了 看到燒到不成樣的飛機殘骸 80分鐘的飛行旅程是這輩子所有旅行經驗中最緊張的一次! 剛回來 瑣事甚多 先po我這次最珍貴的經驗之一-----拜訪當地的
”石窯達人”宗像先生夫妻 也品嚐了他們所做的麵包---完全用自己合作的農家所生產的蔬果所製作的天然酵母 然後用有機素材配合石窯 所烤出來的麵包 我不但品嚐到 也帶回來了他的獨家天然酵母 有關
這次種種經歷 請留待我閒時 再慢慢報告予各位朋友 我現在得去辦事了 請各位先看一下相片 欣賞石窯麵包的純樸 我再後補遊記和說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