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每天都是晚睡早起 凌晨1 2點睡 5點半起床 送大兒子去學校 再回家 主要是他辦研習營 每天早早到校 又晚晚離開 到家也是11 12點 吃飯 梳洗 等到上床也是1 2點 一家之主剛
開始會抱怨 為什麼兒子辦活動 我們做父母的也這麼累 後來因為都是我這老母早起晚睡 還趕回家弄早餐 他才閉嘴不再囉嗦 真是父母難為啊 這款麵包是我基於勤儉美德 把大兒子上玉山時帶去的糧食(森
永草莓牛奶糖)沒吃完又帶回來所剩的2盒 我把它用一些鮮奶油溶化 加在麵團裏 做成了這款味道很濃郁的麵包 烘烤時滿室草莓牛奶香 在這個季節真是不太搭 不過昨天上課時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個有濃濃
的草莓牛奶味的麵包 家裏有愛好草莓的小朋友 這個麵包是很吸引人的 我把配方po如下 我改自於in tummy的配方 請大家參考

高粉 100%
糖  6%
鹽  1%
草莓牛奶糖 10%(用一些鮮奶油或牛奶加熱融化)
煉奶 20%
酵母 1%
水  47%(依麵粉牌子做增減)
湯種 10% 奶油 10% 

依一般的吐司做法做整形和烘烤 有問題的朋友 歡迎隨時指教喔 近日一方面雜事忙 另一方面電腦常常出狀況 可用時間銳減 留言回覆慢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