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熱到爆 但是我的腦袋也熱爆 還開烤箱做麵包 下油鍋炸咖哩甜甜圈 只因兩個兒子拉著阿嬤去買Mr.Donut的咖哩甜甜圈 結果3人都嫌難吃 我這媽就勤勞的炸了一堆 讓大家吃個夠 無名我已對它失望至極 沒回應 只是一直讓人等待 所以各位朋友只好看我寫作文啦 昨晚罵兒子罵到失眠 新手機才用2個月 就不見蹤影 和便當盒一樣 我是抓狂加咆哮 今早起床 覺得自己真是該進廟裏去靜一靜 一家之主說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不會有人故意要掉東西的 叫他自己出錢再買一個 不就解決了 我什麼都沒說 只是一直在想 我從小是怎麼教他的 難道是我的不對 以致於造成他的脫線 可是弟弟就比較不會啊 不過一家之主也是脫線一族 那鉄定不是我的錯 各位朋友 你屬於小心一族 還是脫線一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