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奇特的一天 先從美美的畫面開始 這個香橙蛋糕是kin按照何文熹大師的配方做的 大師的蛋糕真不是蓋的 好吃到 可以由舌尖到喉嚨深部緊緊的停留香味 甜味 持續好久好久 kin説這個蛋糕還有改
進的空間 可是我已經奉為人間珍品了 它融合了綠檸檬和黃檸檬的酸味和香味 在炎熱的午後 一杯咖啡或茶 配上一口這樣酸甜滋味的蛋糕 真是舒服極了 話說我下午喝完了洋式下午茶 晚上又去土地公廟
前的露天廣場喝喜酒 好久沒吃這種露天辦桌 台上一位萬能的伴奏 再加上一位穿的很清涼的辣妹 她那另人驚嘆的口才和歌喉 我在這震耳欲聾的熱鬧聲中 汗流夾背的品嚐了鱉肉 鱷魚肉 北海道大螃蟹....
等珍奇美味 席間還有人因喝醉酒發生口角 後來受傷 馬上119就來了一輛救護車把受傷的人抬走 這種喜宴算是我人生經歷中 比較特別的一次吧 今晚 我將帶著快受傷的耳膜入眠 希望我半夜不會唱
”那卡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