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要怪莊老師沒事把麵包的名字變來變去 我的講義和老師書上的名字怎麼不一樣勒 反正是一樣的麵團 所以嘍 要取什麼名字 隨你嘍 林鳳營牛奶麵包還是瑞穗牛奶麵包.....在你撿
其實我也沒有完全照莊老師的配方 因為老師那個為了因應工廠大量生產的配方 加了很多添加物 我統統都省略 homemade簡單就好 不過莊老師的整形 的確是讓我們這種手拙的人 容易信心大增 因為不會
太複雜 又有點好看 最重要的是 麵包粉好吃 我這個是75公克的麵團2個一組 上火180度 下火200度 烤22分鐘 想要配方的朋友 可參考莊鴻銘老師的書 或者再與我連絡 因為我實在打字很慢
這款麵包做成吐司 也是很受歡迎的 有空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