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霓虹粉



日本製粉皇后高筋

台灣黃駱駝

左下黃駱駝 右下昭和霓虹 上日本製粉皇后

我今天特忙 一早一堆事要處理 將近中午才急忙把昨晚打好的各家中種麵團自冰箱拿出來 開始我的攪拌工作 這個三種麵團的想法 源自於和chanel聊到各家麵粉的差異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實驗 跟各位報告的
是 我所有的條件都一樣 例如糖 鹽 油 酵母等等 不同的是 吸水量有些許不同 黃駱駝約略少於日方2到3個百分比 麵團的香味也略有不同 這其中的差異性不是太強烈 我想消費者很難從品質上去辨別
唯一可辨認的方式 應該是價錢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由於我自認味覺沒這麼靈敏 不敢對這成果有太多的評論 只是認為台日的產品在細緻和麥香的程度上 是有點不一樣 各位有用過這些產品的朋友 發表一下你
們的感想吧 我為了要吃出3種麵包有何不同 今晚已經好....撐了 饒了我吧 下次再也不要做這種評比的麻煩事了  明早要拿去廟裏結緣 希望眾生吃的出來是正港本土的好吃還是舶來品歐一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