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泡芙多次 從來就不曾把皮和餡的數量弄的剛剛好 不是皮多 就是餡少 我想大概跟我這大而化之的個性有關吧 一家之主到是用了句形容詞形容我的毛病--太隨便 反正不管隨不隨便 這次我又是剩下卡
士達醬 卻沒了外皮可搭配 為了節省的美德 索性用甜麵團包入 外皮抹上泡芙的麵糊 就烤成了這款泡芙菠蘿麵包 這是參考東販出版的 菠蘿麵包大集合 裏的配方 泡芙皮是像蛋液的麵糊 很有流動性 
我的麵團重40公克 內餡20公克 進爐前 刷上麵糊 用200度烤11分鐘 它沒有一般菠蘿的甜味 所以吃起來 真的是雙重的口感 又像泡芙 又像奶油麵包 很奇特 下次 你若是和我一樣 只剩下
內餡時 不妨試試這個做法 還算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