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 清明 媽一定會做這我們很愛吃的客家菜包給我和妹妹 今天是她來台北化療的日子 她依舊做了菜包從苗栗帶上台北來給我們 我特別偏好媽做的艾草菜包 不單是那草是她種的 配上裏面的餡有
蘿蔔絲 豬肉 豆干等炒的香香的 愈發顯得艾草的香氣十足 這真的是屬於客家人的美味 多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夠享受到這樸實的客家小點 本來今天想做個豆漿紅豆吐司給媽嚐 無奈沒翻黃曆 今天是諸事不宜
我烤了個慘敗的麵包 此次經驗留待下次再跟各位報告 幸好萍有蒸紅豆年糕 可補我的紅豆吐司讓媽嚐一嚐 這年糕實在蒸的不錯 火候剛好 萍快要成為糯米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