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在我們家是不怎麼受輕籟的麵包 只有我這個愛啃饅頭的對貝果情有獨鐘 十多年前我們帶著大兒子去Boston 探望在Harvard 讀博士學位的好友夫妻 四月的Boston溫度仍然冷颼颼 白天約在四度到五度
之間 Jane在寫論文的壓力下 早上還帶著我去Harvard Square 她最喜歡的貝果店 一起吃早餐 一進店裏滿滿的學生大家排著隊 選著架上熱騰騰的各式各樣貝果 配上coffee 在Harvard的那幾天我和
Jane都是這樣享受我们的早餐 我们的老公則帶著兒子在宿舍喝從China town買來的豆漿和包子 男人们為什麼對貝果沒興趣呢 這一次吃貝果的經驗 讓我珍藏在腦海裏 一直留存至今 真的是很好吃的貝果 
這個Oreo Bagel配方請參考東販最新的”風味麵包”西川功晃先生寫的 他的配方 在口感上很適合不喜歡貝果很有韌勁要用力嚼的人 因為有基本發酵30分 所以烤出來的口感很鬆 但是也有咬勁 我是覺得
這是一款很適合亞洲人的貝果 加上Oreo 真是非常討孩子们的歡心 兒子和老公很意外的非常讚賞 直說這種貝果好吃 配方裏用中筋和低筋 我用高筋 效果也還可以 只是這種口味的貝果 大家覺得配什麼
抹醬比較對味呢 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