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的第一樣點心是萍蒸的黑芝麻年糕 真是不知該用那一個形容詞來描述它的美味 我們的媽媽是正港的苗栗客家人 近年因為有癌症在身 父親去年又過世 所以今年的農曆年就由妹妹萍蒸年糕給我們這些
愛吃鬼解饞 前天萍又嘗試了這黑芝麻的口味 我也不管腰圍了 就這樣一片又一片的吃到我覺得肚子有點飽了 你們知道糯米這玩意兒 後勁真是厲害 半個小時後我就想找個胃藥來按摩我的肚子 不過為了
美味的年糕 撐破肚皮也甘願呀 我是對做年糕一竅不通 萍就很厲害 一台Vita-Mix 一台Kitchenaid 兩隻手就搞定了黑糖年糕 紅豆年糕 蘿蔔糕 及新口味黑芝麻黑糖年糕 各位若要配方 我可代為
轉達 實在是很好吃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